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侠诺助佛山南海创新五金组建稳定安全VPN网络
2012-12-20   未知

谈到VPN,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已经成为众多企业必不可少的基础网络建设,企业很多应用都需要依赖VPN平台来展开,如ERP信息远程共享、多点视频会议、各分公司信息传送等。而正因为VPN平台承担了分点与总部的互联,达成信息共享与及时存取的重要工作,选择怎样的VPN设备就显得很必要。侠诺科技是有着20多年经验的中小企业专业网络设备厂商,其设备已经走入千万家企业用户,成为其发展运营的得力助手。佛山市南海区创新五金实业有限公司就是侠诺设备的典型用户之一。

佛山市南海区创新五金实业有限公司始建于改革开放初的一九八三年,一直以来专业生产指甲钳、钥匙扣、手电筒系列产 品,如今已成为全国最大指甲钳生产基地。在传统工艺的基础上,引进了国外 先进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增添了7条全自动化电镀生产线,同时建立起一间年产2000万支手电筒生产能力的电筒厂,多元化的生产体系,使创新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发展壮大。

该公司深感网络的重要,希望公司各个生产分点、销售分店等能与总部建立适用企业自身的信息网络平台,进而实现多点ERP等应用共享,借助网络加速订单、营运、配送、销售、行政等办公效率,实行全公司网络管理。针对公司的实际需求,遵循方便实用、高效低成本、安全可靠、网络架构弹性大等相关原则,佛山南海创新五金实业采用了多个侠诺QVM290双核双WAN VPN安全路由器,组成安全快速的VPN互联网络,实现分点与总部互联。具体拓扑应用如下。

侠诺助佛山创新五金组建稳定安全VPN
图:佛山市南海区创新五金实业有限公司VPN应用拓扑示意图

由于总部与工厂等分点规模相似,应用均较丰富,所以都采用了侠诺QVM290双核双WAN VPN安全路由器,作为网络组网接入设备,它支持PPTP、IPSec VPN、SmartLink VPN等多种连机方式,与各个分点之间可以方便快速的建立VPN互连网络,相互间通过侠诺SmartLink VPN方式,简化IPSec VPN多达20几个步骤的繁复设定,将大部份的设定参数的工作交由VPN网关自动完成,用户只需要输中心端服务器IP地址、用户名、密码三个参数,即可完成超快速VPN连机。

在该VPN应用方案中,体现了双核CPU的效能优势。QVM290内建高效能双核MIPS 64处理器,每秒最高可处理12个亿运算指令,双向转发速率200Mbps,可支持20,000个联机数,封包处理快速稳定。此外,CPU除了能在同一时间分散处理联机外,也能维持封包最重要的顺序性,不至于让网络传输的数据秩序紊乱。用双核取代单核,有了更加强大的效能,企业内网数据转发更快,带动其他应用、环节更加流畅。同时,更强的效能意味着设备的抗攻击能力更强,使企业网络在更加安全的环境下高效的运转,全面提升企业网络效能。

该公司比较满意的一项功能就是——有效的上网行为管理。如果员工休息时都上QQ、看视频或者玩游戏等,不仅会占用带宽,对网络的安全也造成一定的风险,特别是订单、客户、财务等信息的泄露、生产控制系统故障等问题都可能会出现。因此,侠诺VPN所支持的上网行为管理有效管控了这些行为,特殊网页存取限制、阻挡特定服务、QQ、MSN一键封、文件类型阻挡等多项上网管理功能,就连视为企业网络毒瘤的炒股软件、在线视频等都能等到有效的封锁管制,让企业行为管理更为规范,企业网络更为安全稳定。

另外,公司选购产品希望性价比高,在稳定安全的前提下,能够支持更多的实用好用功能。在这方面,QVM290支持侠诺创新研发的SmartQoS动态智能带宽管理、智能型ARP双向绑定、VPN heartbeat监控等特色功能,WEB式页面操作,设置简单方便,让企业网络管理轻松便利,完全满足了企业应用需要。佛山南海创新五金实业公司表示说,无论是内网还是VPN网络,侠诺VPN方案均能维持良好、稳定的网络质量,在安全上也有强效防火墙、防ARP、VPN保护措施等多重防护,并且集多个功能于一身,省去了增加其它网络设备的成本,受到了领导与广大员工的一致好评。可以说,该方案具备快速访问、稳定性好、性价比高等特点,是中小企业VPN组网的最佳方案。

热词搜索:

上一篇:爱数TxCloud云柜帮助阵天辰大数据备份容灾
下一篇:年中性价比 浙江三维通信升级至美信云网管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