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Splunk助力招聘网站巨头Monster扩张全球业务
2012-11-23   中国IT运维网

领先的实时运营信息软件供应商Splunk公司近日宣布,全球领先的招聘网站Monster Worldwide(NYSE:MWW)选择Splunk以实现其在线托管业务的安全监测与法规遵从性工作。Monster Worldwide看重的是Splunk软件的价值实现效率和快速部署能力。这让Monster无需自行开发可能需要几个月才能实施的解决方案。

  Monster Worldwide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Mark Conway表示:“现在,成功的企业需要保护、跟踪并控制对敏感信息的访问。Splunk软件有助于确保Monster继续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我们之所以选择Splunk,是因为它适用于各种使用案例——其中包括安全与法规遵从、应用、网络分析、运营、网络信息以及整体业务洞察(不确定,需核实专业名词翻译)。Splunk是我们运行业务的企业级数据平台,也是我们的安全与法规遵从以及大数据战略的关键组成部分。”

  遵守政府的法规的过程往往是复杂、昂贵且耗时的。Splunk一站式的解决了所有这些挑战。Splunk可实时索引机器生成的大数据,让企业得以搜索、警告并报告这些大数据。报告快速生成,同时还可满足收集并保留特定审计痕迹的需求。此外,Splunk软件还支持端到端情景安全感知,实时监测安全事件和攻击,并将为客户打击网络威胁提供更高级别的可视性和信息。

  Splunk首席营销官Steve Sommer表示:“Splunk让企业能够轻松地从其机器数据获得运营信息。我们索引的数据越多,提供的价值就越大。Monster Worldwide这样的新客户通常会购买Splunk Enterprise用于某个特定使用案例,了解更多关于其机器数据价值的信息,然后随着时间的推移扩展到更多使用案例。我们的客户总是以创新、突破性的方式使用Splunk软件,给我们带来很多惊喜。我们欢迎Monster Worldwide成为Splunk的新客户,并期待了解它们的下一步动作。”

关于Monster Worldwide
  Monster®的母公司Monster Worldwide公司(NYSE:MWW)是全球领先的招聘网站。从网络到移动,到Facebook上的BeKnown™,Monster通过定制解决方案帮助公司找到合适的员工,利用全球最先进的技术,将合适的人才与合适的职位相匹配。通过在55个国家的本地经营,Monster将雇主与各个水平的高质量求职者相连接,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职业建议,并向广告主提供广泛、高针对性的受众。欲了解更多关于Monster的行业领先的产品和服务,请访问:http://www.monster.com。更多公司信息详见:http://about-monster.com。

关于Splunk Inc.
  Splunk Inc.提供了机器数据的引擎 (engine for machine data™)。Splunk® 软件收集来自网站、应用程序、服务器、网络和推动企业的移动设备的机器产生的大型数据,并编制索引加以利用。通过 Splunk 软件,组织能够监测、搜索、分析、可视化和处理巨量实时机器数据和历史机器数据流。全球超过 80 个国家(地区)的逾 4,400 家企业、大学、政府机构和服务提供商,使用 Splunk Enterprise 产品获得运营智能,加深对企业和客户的理解,改善服务和延长正常运行时间,降低成本,减轻网络安全风险。以云为基础的认购服务Splunk Storm,已被在云环境下开发应用的机构所广泛采用。

热词搜索:

上一篇:IBM助力中国化工构建智慧的协同管理平台
下一篇:DCN携手中国人民大学 化解高校IT运维难题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