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Infortrend助力鄂尔多斯盆地油气4D项目
2012-09-19   中国IT运维网

  每日视界先锋数码图像制作有限公司是中国别具竞争力的影视动画公司。随着业务量的大量增长,每日视界的大量影片视频等数据急需存储。为了完成鄂尔多斯盆地油气4D项目的编辑制作,而且需要重新配备至少9TB的数据交换空间,以便数据得到安全、稳定、可靠存储。同时,用户对于网络带宽对数据传输的影响颇为头疼,希望能够通过搭建新的存储架构彻底解决单根千兆网线传输的瓶颈问题。

用户需求
  1. 存储容量:至少9TB数据存储交换空间
  2. 网络传输瓶颈:单根千兆网线传输,带宽不足,严重影响数据传输效能

采用产品及数量
  EonNAS 3220 一台

方案简述
  根据用户的上述需求,Infortrend凭借多年的存储规划能力和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在此项目中采用Infortrend  EonNAS 3220为用户构建数据存储系统。
  链路聚合功能彻底解决带宽引发的效能瓶颈:EonNAS 3220是高性能的中小型企业级存储产品。EonNAS 3220 配备4个千兆端口,通过系统内置的链路聚合功能,支持多端口LACP协议,可提供超过400MBps效能。通过SSD 加速,效能还可大幅提升。从而彻底解决了用户带宽瓶颈而引发的数据传输效能问题。
  120颗硬盘,480TB容量,随需扩展,摆脱容量限制:EonNAS 3220随机配备12颗硬盘,通过扩展,最多可支持达120颗硬盘容量。Infortrend EonNAS系统现已全面支持最新的4T企业级硬盘,单套系统即可提供480TB存储容量,且随需扩展,无需停机。海量的存储容量不仅满足了用户目前的需求,对后续用户业务的发展也预留了足够的存储增长空间。
  除了效能与容量方面的优势外,Infortrend EonNAS3220还具备多重数据保护功能,如:数据快照、远程复制和存储池镜像功能。同时,EonNAS 3220具备较高磁盘空间利用率,具备重复数据删除、自动精简配置、压缩、配额管理和自动扩容等功能,为用户节省更多磁盘空间。


方案拓扑图
  核心交换机 <----4个千兆电口的链路聚合---->EonNAS 3220

用户评价
  Infortrend  EonNAS 3220 通过其卓越性能和表现,完全满足了每日视界先锋数码图像制作有限公司数据集中存储和管理要求。EonNAS 3220为每日视界数据提供了高性能、安全、稳定、可靠、高效的数据传输,提高了数据访问速度,为用户提供持续、稳定、优质的数据服务。

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端家庭一致好评,飞鱼星信号王VF35
下一篇:卫士通打造平安重庆信息安全保障体系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