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VMware vCloud®助力客户实现IT转型
2012-09-17   中国IT运维网

  全球虚拟化和云基础架构厂商VMware公司今天宣布,其客户基于VMware云解决方案的公共和混合云的部署势头继续保持。VMware vCloud®技术及云服务让客户能够实现广泛的商业效益,包括IT成本的降低、安全性改进和灵活性的提高。
  VMware云服务副总裁Mathew Lodge表示:“VMware客户希望部署适合其现有应用及数据中心运营的可靠、高性能和安全的云。VMware及其合作伙伴在实现这一目标方面具有独特优势。目前,VMware拥有最广泛的云生态系统,客户也迅速部署vCloud服务。2011年和2012年至今的VSPP预订都实现了三位数增长。这充分证明了vCloud生态系统提供的价值。”
  VMware及运营商合作伙伴可支持各种使用——包括为应对季节性和短暂工作量激增而进行的生产前所需资源的计算,以及云中灾难恢复。最近采用云计算来对其IT环境进行变革的VMware客户包括:哥伦比亚运动服饰公司、eMix(电子医疗信息交换)、星空联盟和斯巴鲁(美国)公司。

哥伦比亚运动服饰公司
  总部位于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哥伦比亚运动服饰是全球领先的外衣、运动服饰和配件公司,共有超过4000名雇员,在50个地区开展业务。他们几乎实现了100%虚拟化,并首先通过公有云部署,以便在灾难或数据中心迁移期间将负载移到工厂设施以外。他们希望能够随时灵活无缝地将负载从自己的私有云迁移到其基于vCloud的生态系统的提供商那里。
  2011年日本大海啸后,哥伦比亚运动服饰在两个方面加强了对云模式的需求。大海啸造成了其东京厂房的连续停电。第一,如果之前部署了云模式,他们就能临时将数据迁移出该地区。这会改进运营并支持当地员工远程访问数据。第二,办公室和数据中心迁移不应影响对数据的访问,因此,在不中断的情况下暂时将工作负载迁移可提高生产率。哥伦比亚运动服饰现已将负载从其私有云无缝迁移至vCloud运营商那里,并可自主掌控负载的位置。
  哥伦比亚运动服饰公司全球IT工程高级经理Michael Leeper表示:“我们对VMware vCloud的部署便捷性感到非常高兴,它可满足我们快速增长的业务需求,让我们能够立即扩展并降低基础架构成本。”

eMix
  基于VMware vCloud,eMix取代了和CD、DVD和VPN连接的需要,为医院间提供高度可用、安全的平台来共享医疗信息,将医疗通信带入了21世纪。eMix与“2012年最佳全球运营商合作伙伴”iLand协作,构建了一个在专属IT系统之间交流医疗影像数据的公共云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提供了高度可扩展性以及整体安全方案的。一个eMix客户表示,通过部署云,平均每个急诊室可节约14,000至18,000美元。
  eMix(灾难恢复系统部门)总经理兼灾难恢复系统企业拓展副总裁Florent Saint-Clair表示:“考虑云解决方案时,VMware兼容性十分重要,同时服务运营商能提供HIPPA合规性服务也是优先考虑因素。通过VMware的vCloud解决方案,部署速度大大加快。我们过去两年实现了快速增长,从零增长到五百个客户,未来将会进一步加速增长。”

VMware客户在VMworld上分享自己的云部署故事
  来自财富1000强和采用VMware vCloud中型市场企业的IT高管于2012年8月27日在加州旧金山举办的VMworld大会上讨论了选择混合云解决方案的原因,并分享了他们的使用案例和部署成果,包括基础架构、安全性、提供商选择和成果。该研讨会主题为“行业领导者分享其云部署的影响”,由VMware全球客户与实地计划首席技术官Paul Strong主持,并回答了观众的提问。

VMware运营商项目(VSPP)及vCloud服务
  VMware运营商项目(VSPP)面向那些在VMware云基础架构上提供云计算和托管IT服务的合作伙伴。迄今为止,共有超过8500个合作伙伴。
  VMware vCloud Services提供了各种与VMware 兼容的基础架构云。该云服务构建在安全平台之上,并由VMware vCloud运营商交付,可使客户能够轻松将数据中心负载迁移至公共云中,并进行管理和扩展。通过29个国家中超过150个认证VMware vCloud Services,VMware及VSPP合作伙伴共同组建了全球第二大公共云生态系统。

热词搜索:

上一篇:美信保障广州市中小客车指标调控的安全稳定
下一篇:高端家庭一致好评,飞鱼星信号王VF35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