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中小企业无线办公首选 飞鱼星信号王VE760W
2012-08-29   网络

  随着无线化办公趋势的到来,越来越多的中小型企业选择无线路由器作为企业的上网设备。原本需要路由器和交换机共同连接的网络,现在只需要一台无线路由器就可以搞定,无论是网络配置还是网络管理都更加方便。另外,无线路由器的使用让公司不再有网线的磕磕绊绊,办公环境更加清爽。在无线信号的覆盖下,笔记本电脑,手机,随时随地都可以接入无线网络上网,非常的方便。
  但是,现在市面上的无线路由器种类繁多,不少厂家都吹嘘自己的功能强大,实际使用起来却不尽人意。不少路由器的功能花哨,华而不实,无法满足企业的需求。如何选用一台功能强大,实用性高的路由器,成了一些中小型企业老板苦恼的问题。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堪称“中小企业组网第一选择”的路由器——飞鱼星企业信号王VE760W,它具有5倍信号增强、上网行为管理、客人网络专利技术三大特色,完全满足中小企业需求。

VE760W特色一:最优天线系统,5倍信号增强,信号无处不在
  飞鱼星VE760W支持业内最新的802.11N无线技术,提供300M无线速率,并配备两根大增益全向天线,且采用最优天线系统设计,减少了天线系统内部反射,有效降低无线信号损耗。同时,内置无线增强功能,能够检测到连接中的无线客户端位置,并自动强化该方向上的信号收发,单台覆盖能力最高可达到普通无线路由器的5倍。
  在天线接口方面,采用业内标准的镀金SMA接口,用户可自行配备更大增益的外置天线。配合内置 WDS无线中继功能,可实现多台设备之间建立无线连接,实现跨楼宇、楼层的信号覆盖,满足不同办公空间的无线覆盖需求。

VE760W特色二:上网行为管理,提升员工工作业绩
  
VE760W具备飞鱼星(http://www.adslr.com/)最新的WEB交换式UI,支持IP地址组和时间组的管理方式,在工作时间通过上网行为管理功能,为不同部门的员工制定不同权限级别的管理策略。即使没有专业的网管,也可杜绝办公室沦为 “网吧”或“游戏室”,从企业内部挖潜,大幅提高员工工作效率,从而提升工作业绩,确保企业的整体业绩稳步上升。

  除网页限制之外,还可有效限制BT\迅雷\PPLIVE\kugoo等10多种P2P软件;过滤多种主流网络;禁止访问常见社交网站;封锁多类炒股软件;封堵代理软件等常见网络应用。配合流控功能,实现带宽资源的合理分配,保证关键业务,又能让员工专注工作,上班时间不分心。
  面对现今IM即时通讯软件的问题,VE760W可轻轻松松管制QQ\MSN\飞信\SKYPE等聊天工具。然而,聊天工具中的QQ\MSN程序是企业必不可少的软件,业务沟通、网络销售都离不开QQ,因此,VE760W支持多个业务QQ\MSN号码的正常使用,这样既能满足正常业务开展,又能防止使用员工使用私人QQ\MSN闲聊。

VE760W特色三:客人网络专利技术,保障企业信息安全
  客人网络是VE760W的一项独特本领,它创造性地将企业无线网络隔离成"主人网络"和"客人网络"。前者供企业内部员工使用,外网内网均可互联互访;而后者则提供给来访客人使用,只能登陆外网和使用网络打印。通过这项功能,在合作伙伴、供应商等访客频繁的企业中,即使无线相关的密码信息被外来人员获知,企业内网信息的安全仍可得到保障。

企业办公多面手,懂的不仅仅是管理
  除了具备上网行为管理功能和企业级安全无线外,作为业界首台无线上网行为管理路由器飞鱼星(http://www.adslr.com/)VE760W,还集成了双WAN路由器、内网PPPoE服务器、防火墙、网络打印服务器、网络存储服务器、流量控制设备、IPSec\PPTP VPN网关等诸多功能。
  通过飞鱼星VE760W全中文WEB管理界面,简单的配置,即可成功部署这些常用的功能。即使没有专业网管也能轻松管理企业网络。毫无疑问VE760W是中小企业管组网的首选产品。

热词搜索:

上一篇:IBM助力腾邦国际管理转型 提速业务发展
下一篇:飞视美助力索福集团,省百万差旅费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