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美信科技再助北京干部教育网成功扩容
2012-08-06   中国IT运维网

  北京干部教育网IT监控项目的一期工程,美信科技(www.mxsoft.com)凭借强大的科技实力和专业的售后服务,最终有幸中标。北京干部学习网经过几年的发展,基础网络设备和业务应用扩容量极大。在IT监控项目二期工程上,鉴于美信科技在一期工程中的完美专业表现,北京干部教育网再次选择了美信科技。

项目背景
  北京干部教育网是由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办,北京市干部教育培训服务中心、北京市干部在线学习中心承办的政府门户网站。网站主要提供干部在线学习服务、与公众开展交流互动并提供信息反馈。从2004年网站试运行以来,共为全北京市的几十万干部提供学习服务。
  北京干部教育网IT监控项目的一期工程,美信科技凭借强大的科技实力和专业的售后服务,最终有幸中标。北京干部学习网经过几年的发展,基础网络设备和业务应用扩容量极大。在IT监控项目二期工程上,鉴于美信科技在一期工程中的完美专业表现,北京干部教育网再次选择了美信科技。

项目特色
  北京干部教育网发展迅速,基础网络设备和业务应用快速扩容。美信科技推出的CreCloud云网管在解决海量设备监控和未来监控扩容方面有着强大的技术优势。
完全基于云计算理念开发的云监控技术的美信CreCloud云网管有以下优势:
   强大的虚拟计算能力:把多台监测服务器的监测能力虚拟到一起,实现对数据中心大规模服务器的海量监控,监测数量可达100万台。
   高效的动态扩容能力:监测能力动态扩容,以后当数据中心的新设备增加时,只要相应增加“监测云”中的服务器即可实现动态扩容。
   便捷的分布式部署,一个界面的集中管理:把一套系统通过多台机器进行分布式部署,通过一个界面进行统一集中管理,大大提升维护工程师的工作效率。
  传统网管产品由于采用单套部署的方式,当监测容量达到软件自身的限制时,比如监测服务器和网络设备达到100台时,性能就会大幅下降,当达到500台时,就会保持极限运行,随时都有发生故障的可能。目前国内的许多行业客户都在大力发展信息化建设, IT业务处于快速增加之中,设备和应用轻松就会达到上百个,这样当监测需要扩容时,网管产品却出现了瓶颈,不能随着IT网络的扩容而自适应增加管理能力。如果实现监测扩容,就需要新增加一套或者多套网管产品,这样管理的效率问题就随之而来。 
  为了从根本上解决以上网络运维管理所面临的困境,美信将云计算的概念引入到这个领域中,推出了CreCloud 云网管产品。云计算有两个最根本的特征:虚拟化和动态扩容,在CreCloud的产品设计中,充分地体现了这两个特征,CreCloud通过把多台服务器的监测能力虚拟成一台超级服务器,实现了虚拟化监测。当数据中心的服务器和网络设备增加时,CreCloud通过增加“监测云”中的服务器来实现动态扩容。
  以往当需要对大规模服务器进行海量监测时,传统的方法是使用多台性能配置高的硬件服务器,部署多套网管产品来分割进行。而现在应用CreCloud的“云管理”技术,用户可以将多台PC Server进行虚拟,构建出一个性能强劲的虚拟服务器,CreCloud完全满足了用户对大规模监测的稳定可靠性、持久安全性、灵活扩展性的需求。

收益
  北京干部教育网扩容项目的实施过程,时间短、质量高、稳定性强,大大节约了时间成本和人力成本,保证了教育网安全稳定无间断的运行。同时,客户的再次信任,让美信科技有了更多动力、更多信心,为更多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

热词搜索:

上一篇:APC护航山东省检察院智能化数据中心工程
下一篇:“汉云智网”打造辽宁三甲医院高性能核心网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