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高效实用 飞视美视频会议获联通华盛好评
2012-08-03   中国IT运维网

  联通华盛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称华盛通信)是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中国联通通信终端产品及业务定制、销售与服务。在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和全国主要地市设立办事处。2012年,为了加强总部管理,提升办事处沟通效率,华盛通信决定打造一个高效实用的视频会议平台。飞视美凭借完美的音视频效果及出色的协同办公等应用,成为联通华盛的合作伙伴。

完美音视频,畅享流畅会议
  华盛通信的相关负责人庄先生表示,其实他们早在一年多前就开始使用视频会议系统,主要用于各地分公司和办事处的沟通。
  “我们当时大概试用了3-4家公司的产品,但是效果都不是很好。”他表示,他们之前试用的产品,音频和视频效果不太满意,尤其是在网络繁忙的时候,这种情况更为明显,“每周星期一的上午是我们例会的时间,也是公司网络最繁忙的时候,基本上这个时间的网络会议是没法开的,换了好几家的产品都有这个问题,但没办法,视频会议是趋势,我们还得继续找。”

  通过互联网搜索,华盛通信的这位网络负责人联系到了飞视美的技术支持和销售工程师。经过仔细的咨询和交流,华盛通信最终决定购买飞视美,进行使用。对于飞视美的音视频效果,他的评价是“非常不错,之前卡屏和声音断断续续的情况没有了!”
  飞视美采用当前最先进的HG264编解码技术,音视频效果行业数一数二,让与会者“面对面”沟通。码流控制机制和带宽自适应机制能够有效保障在网络状况不好时能提供流畅、靓丽的视频效果。它独有的音视频分离技术,将声音和图像分开传输,且音频优先,即使网络质量特别差,图像已经无法正常传输,都可保证语音沟通顺畅。
  另外,飞视美还具有音频保真功能,可同时支持1000路以上语音;自动增益补偿(AGC)、噪音抑制(ANS)、回声消除(AEC)、静音检测(VAD),高保真语音,通话效果更真实清晰。完美保证了音频的流畅和清晰。

协同办公,文件报表轻松共享
  除了良好的音视频效果以外,庄先生还表示,飞视美还有一个令人满意的地方是它的协同办公功能。他说:“以前的视频会议系统,功能不是很好用,各地的负责人有时候想调用销售报表给大家展示时很不方便,飞视美在这方面就做得比较好。”
  飞视美视的协同办公功能,支持Office、PDF、PPT、bmp、jpg、html等常用文档;支持播放wmv、wma、mp3、rmvb等数十种视频格式;支持电子白板功能,用户可在电子白板上自由地绘制、书写信息,并且所有的这些文档,视频和电子白板都可以实时共享给与会者,让所有参加视频会议的人都能一起观看、研究和讨论。HG264的动态采集压缩技术,保证图像比一般视频会议更清晰,并使得桌面和程序共享效率更高,会议过程更生动,让与会者就像身处同一个会议室。
  庄先生说,通过这项功能,公司各地办事处的负责人在展示数据报表时,直接调用就可以共享给大家了,让人一目了然,比以前单纯的口述好了很多。

热词搜索:

上一篇:交行基于Teradata数据仓库平台构建事件式营销系统
下一篇:APC帮助华勤集团构建按需增长的数据中心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