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美信云网管:打造中交路桥综合IT运维
2012-07-26   中国IT运维网

摘要
  美信云网管打造了中交路桥的综合运维平台,帮助企业提升了运维水平,保证了信息平台的有序、稳定运行,最终实现企业信息化建设的跨越式发展。同时,美信科技也再一次证明了自己,强大的技术实力在解决大型企业运维困境方面是独树一帜的。

项目背景
  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交路桥),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中交路桥前身为中国公路施工行业首家上市公司——路桥集团国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1999年3月18日在北京成立,2000年7月2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中交路桥拥有国内领先的海上施工、公路及铁路施工成套装备,具有雄厚的经营实力和强大的管理能力,在业内外享有盛誉。
  在信息化建设的浪潮下,中交路桥利用信息技术建立新型网络化管理模式,将企业运作机制、管理制度、业务流程整合到信息平台,实现企业业务规范、资源共享,进一步强化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保证IT基础设施及业务系统的安全、高效、稳定运行,中交路桥建立符合自身发展需求的综合IT运维管理平台也势在必行。

解决方案
  美信时代科技(www.mxsoft.com)作为全球首创云网管的提供商,在解决大型企业复杂化网络管理平台的运维挑战方面,有强大的科技实力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这也是中交路桥选择美信CreCloud云网管的重要原因。
  针对中交路桥大型IT体系、复杂业务系统、高质量运维要求,美信提出了针对性解决方案:
  1、全面监控服务器、应用、网络和IT业务,简化IT运维工作
  中交路桥设有Windows服务器、Linux服务器、路由器、交换机、防火墙等多种设备,以及数据库、项目管理系统、财务系统等多种应用。美信CreCloud云网管对所有这些设备及应用进行集中化监控,在同一界面进行统一管理。
  2、集合7种视图,帮助中交路桥从不同角度监视IT业务
  美信CreCloud云网管通过使用状态统计视图、业务视图、自动拓扑视图、Visio视图、管理对象视图、监测点视图、My CreCloud视图等多种监控视图,将中交路桥整个IT系统的当前运行状态进行全方位展示,对预、告警的管理对象和监测点进行实时过滤,方便运维人员实现快速故障定位和根源诊断。
  3、智能化故障告警管理,快速定位故障
  美信CreCloud云网管对中交路桥信息平台进行24×7的实时监控,一旦出现运行故障或性能指标达到告警阀值,告警信息就会自动发送。发送方式包括界面颜色显示、声音、远程声音、邮件、手机短信、SNMP Trap等。美信同时整合中交路桥信息平台的飞信及短信接口,实现告警平台与中交路桥信息平台的完美结合。
  美信CreCloud云网管丰富的告警设置允许自定义告警的范围、条件、升级、相关性以及告警分组,帮助中交路桥运维人员快速定位故障,查找故障原因。同时美信云网管先进的告警依靠策略可以有效地屏蔽错报和误报,防止告警泛滥,保证告警的真实有效性。

收益
  美信云网管打造了中交路桥的综合运维平台,帮助企业提升运维水平,保证了信息平台的有序、稳定运行,最终实现企业信息化建设的跨越式发展。同时,美信科技也再一次证明了自己,强大的技术实力在解决大型企业运维困境方面是独树一帜的。我们有理由相信,美信科技必将在行业中走更快,行更远。

热词搜索:

上一篇:锐捷网络打造国内40G云计算新型校园网
下一篇:佳能激光一体机 提速时尚星光办公效率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