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Autodesk PLM 360助力Beaver集团便捷快速管理业务流程
2012-07-19   中国IT运维网

  近日,全球二维和三维设计、工程及娱乐软件厂商欧特克有限公司(“欧特克”或 “Autodesk”)宣布:屡获殊荣的数字媒体机构Beaver集团成功使用欧特克公司的Autodesk PLM 360(欧特克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软件)快速拓展业务,同时继续在多地点快速周转多站点项目中提供示范性客户服务。
  Beaver集团为P&O邮轮公司、Showcase Cinemas和汉堡王(Burger King)等领先品牌提供数字媒体、设计与创意的解决方案和服务。该公司采用Autodesk PLM 360来扩展对业务各方面关键数据的访问,包括对项目管理、工程、质量、采购、运营、销售与市场等提供支持数据,同时还保证每一位用户都能够通过移动设备或Web浏览器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访问这些数据。
  “我们急需一个项目管理系统,这个系统要为包括设计师、技术专家、外部供应商、建筑师、工程师以及承包商等合作伙伴在内的利益相关方提供即时服务,这个系统不能像市面上其他系统那么昂贵,也不能太过复杂。”Beaver集团的常务董事Peter Critchley说道。“而Autodesk PLM 360可以让每位相关人士准确地看到项目进度,而且能够提高我们的工作透明度。”
  在选用Autodesk PLM 360之前,Beaver集团将关键产品信息储存在不同的系统上。由于不同产品的工作是在不同地址上同时进行的,这就使得版本控制成了一个大问题。为了将设计过程中的方方面面都纳入一个系统,并且省却繁琐累赘的基础设施,Beaver集团选用了Autodesk PLM 360,目前正将之用于管理数字菜单和信号的整个设计、项目管理和安装流程。
  Critchley表示,“我们到了需要在新的IT基础设施或者云端系统之间进行选择的时候,但事实上我们别无选择。对我们而言,市场上根本没有其他系统能与Autodesk PLM 360媲美,PLM 360非常适合我们。”

热词搜索:

上一篇:新汉NISE 2100A新设计 为巴黎带来绿色交通
下一篇:卓豪为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打造信息化校园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