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美国Cano日志和安全与备份方案
2012-05-23   中国IT运维网

公司介绍

 
        Cano(卡诺)石油股份有限公司(美国证券交易所:CFW)是一家致力于二次采油和强化石油回收技术研究,并从美国的成熟陆地油田抽取额外石油的公司。
 
业务挑战
 
        为了符合《萨班斯-奥克斯利法案》合规性的要求,卡诺公司必须可靠地记录所有IT相关的采购,并修复公司网络中所有服务器和台式机的日志和安全与备份状态。但是,证明合规性所需的报告,其详细程度对只有一个人的IT部门而言,是一项繁杂的工作。公司试图通过部署点对点的管理工具来简化这个程序,但是这么一来就不能和公 司对亲自动手的人工程序的信任整合起来,只是增加了报告的复杂性。
 
        卡诺公司部署了一个Kaseya(卡西亚)公司的IT自动化解决方案,该方案在将证明合规性的报告集中起来的同时,将典型的IT任务自动化,例如补丁管理、软件部署、监控、帮助台和备份。该解决方案允许单独一名管理员通过一个基于Web的集中式控制台高效和可靠地管理公司的分布式IT环境,避免了大量的重复劳动以及在各个分支机构之间东奔西走。因此,公司整个网络拥有了更好的控制和可视性,确保了对萨班斯法案的合规性。
 
解决方案
 
Kaseya实现了IT透明性,简化了油气开采公司顺应萨班斯法案的工作
         作为一家股份公开交易的油气公司,卡诺石油股份有限公司必须遵守2002年的《萨班斯-奥克斯利法案》,确实地说明其所有的收入来源和公司支出,以确保其整个会计过程的透明性。该公司利用创新技术从遍布于德克萨斯州、新墨西哥州和俄克拉荷马州的成熟油田中开采额外的石油,迫切需要在其位于沃茨堡(Ft.Worth)的总部集中处理合规性工作。
 
         对于IT部门,确保对萨班斯法案的合规性,意味着能够说明所有的IT资产,确保系统得到定期和一贯的维护,保护系统免受间谍软件和病毒这类恶意的安全威胁,适当地备份系统并且易于恢复,以防止数据丢失。卡诺公司也必须确保帮助台的问题得到相应处理,公司资源不得供个人使用(在合理范围内),以及公司遵守了与软件厂商达成的软件许可协议。
 
         乔恩•摩根(Jon Morgan),卡诺公司信息技术部门经理,任务是确保该公司的IT合规性,这项工作曾经充斥着不必要的人工维护。为了积攒相关信息,摩根不得不在各个办公室奔走,收集每一台服务器和台式机各自的打印输出材料。随后他将前往各个分支机构—从沃茨堡出发大多需要一天的车程—去收集分布式基础架构的信息。最后,他将编制多份单独的报告—维护信息、安装的软件、内存容量和备份日志—在较大规模审计中,通过人工编制电子表格。“这太费事了,”摩根说:“什么都没有整合。不仅需要大量人工,而且这些报告也不一致,妨碍我收集确保合规性所需的信息。”不能适当地说明IT资产,或提供适当的IT服务,将会严重损害公司符合萨班斯法案的能力。
 
IT自动化带来了透明性
         为了更好地控制其IT系统,并确保整个环境的透明性,卡诺公司部署了一个Kaseya的IT自动化解决方案,使摩根可以通过一个基于Web的集中式管理控制台维护、监控、保护和备份所有的服务器和台式机。这个整合的解决方案简化了基本的管理任务,如补丁管理、软件部署、帮助台和报告,允许摩根去实现一个更加符合公司的商业目标和萨班斯法案主动的管理策略。
 
         Kaseya在卡诺公司分布于三个州的10台服务器和45台台式机上部署了代理程序,确保它们根据公司的预定策略,以最佳状态始终如一地运行。
最终用户可以可靠地访问办公软件套件,支持金融、会计和人力资源应用程序以及多种工程和制图软件。每个系统都不会被遗漏,并且,只要它们接入互联网,摩根就可以通过一个单一的界面对它们进行主动的维护和升级—实现了遵守《萨班斯-奥克斯利法案》所需的控制水平。
 
         Kaseya的自动化框架允许摩根更快地完成任务。例如,开始为所有的工作站升级Office 2007需要花费两个小时—这个过程如用人工执行则需要整整两天。他最近还运行了一个磁盘碎片整理的脚本,在夜间自动清理每个人的硬盘驱动器,收到了很多关于性能明显提升的即时反馈。
 
         Kaseya解决方案具有预警特性,它通过主动监控性能,每天给摩根发送识别出潜在故障的电子邮件,使摩根得以在它们导致停机之前消除这些潜在的IT问题;在中央资料库中故障单安排有序,摩根可以分析重复出现的问题的报告,并且为合规性编辑审计;除此之外,摩根还可以轻松地根据需要来复制报告,建立一个系统的快照,包括操作系统、安装的软件、内存、存储容量、驱动器,甚至其最后一次备份的时间—这对于维护合规性都是非常有价值的信息。
 
        如果有任何未授权的软件被安装或卸载,Kaseya解决方案会通知摩根,他可以“锁住”任何计算机。这一点消除了间谍软件和其它影响性能的应用程序,有助于保持性能和可用性服务水平协议。这同时也确保系统不被用于个人用途,避免扩展内存这类元件被雇员盗取。利用“锁住”特性,在过去的三年里,摩根的计算机还没有任何被间谍软件感染过。
 
一家更健康、更具生产力的公司
         由于IT的透明性和管理的高效性,卡诺公司得以持续证明其更高水平的萨班斯法案合规性对公司业务来说不再是一个负担。年度审计可以在数分钟内完成,使得公司有信心通过任何内部、业界或政府的审查。同时,更高效、可靠和强大的IT基础设施确保卡诺的雇员—包括分布在油田的工人和在旅途中的管理人员—可以可靠地访问他们所需的工具和信息。
 
         由于其积极的合规性工作,卡诺公司从来不必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报告与其IT系统相关的重大缺失,证明了该企业的会计实务是可靠和准确的。透明性也建立了与股东的信任关系,他们确信该公司在健全的企业准则下经营,能够铭记底线。
 
         通过整合备份和其它系统管理策略,Kaseya解决方案给予卡诺公司对其IT系统更多的控制能力。通过使备份更高效并且更易于管理,摩根可以自己管理这个过程,不必再依赖备份服务提供商,他们费用高昂,而且难以与公司的合规性工作整合。
 
        通过使用Kaseya解决方案进行本地和外部备份,卡诺公司已经可以中止其(维尔软件公司)Veritas NetBackup软件的许可证, 为公司节省了数千美元的许可证费用,同时显著简化了备份过程。此外,提供可靠的备份和恢复是萨班斯合规性的重要部分—通过Kaseya的集成报告功能,这个过程容易多了。
 
        通过Kaseya解决方案,IT系统自动化为摩根节省了时间,使他可以有更多的时间直接与公司的工程师协作解决与业务相关的具体问题。他被视为客户团队中一名有价值的成员,现在可以为带来收入的项目做出贡献。
 
主要益处
 
       所有的系统都得到可靠和始终如一的维护、保护和备份—并且通过快速、可靠的报告得到证实—满足了所有萨班斯合规性要求;
     
       主动的系统管理策略提升了IT系统的性能和可用性,提高了终端用户的生产力;
 
       IT问题可以快速远程解决,减少了解决问题的时间,并且防止故障发生;
 
       Kaseya的备份模块取代了VeritasNetBackup,简化数据保护的同时节省了许可证费用;
 
      IT管理员减少了在基本系统管理上花费的时间,使其可以在增加收入的、面向客户的项目上投入更多的时间。

热词搜索:

上一篇:卡西亚桌面系统个性化管理服务
下一篇:网康ICG被管理员“遗忘”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