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BMC软件助力高雄荣民总医院提升50%的运营效率
2012-05-08   中国IT运维网

2012年3月14日,全球业务服务管理(BSM)领域公认的领导者BMC软件(NASDAQ: BMC)宣布,南台湾高屏地区惟一公立医疗中心高雄荣民总医院(简称“高雄荣总”)采用BMC的 Control-M 作业调度自动化解决方案,统筹全院的应用程序和不同系统平台的批次作业,将医院的系统运作效率和人力效率成功提升了50%,进而降低了总体拥有成本 (TCO)。

BMC成功切入台湾的医疗服务领域,其Control-M作业调度自动化解决方案获高雄荣总采用,凸显了BMC的解决方案为医院电子化和作业流程带来的可观价值。这一解决方案为医院每日数以千计、复杂度极高的批次作业排期提供了优异的执行效率与安全性,并为医疗体系中庞大繁杂的数据提供有效的管理方法,进而大幅降低人力成本与培训资源。

高雄荣总信息室组长熊守诚表示:“经过严格的评估,我们决定采用在批次管理领域具领导地位的BMC Control-M企业级作业调度自动化解决方案。借助单一管理平台,Control-M可整合业务进程和所需的应用程序,为本院提供了一个跨不同系统和应用程序的自动作业排期系统。”

高雄荣总是高屏地区的重量级医疗中心,成立二十多年来备受公众的高度肯定。然而,近年来的快速成长也为院方带来了新的挑战:医院管理团队意识到旧的作业排期体系已无法应付因庞大的求诊人数及行政流程每天产生超过一千笔的批次作业,包括住院天数统计、各科别入出院病患统计表、每日现金收入统计、疾病与手术排名变化,以及超过580名医生与1700名医护人员的值班资料。这些数据的处理流程非常复杂,更需要相互关联。

从医院信息管理的时效性和复杂度来看,高雄荣总的IT团队在提供高效、无误的作业流程方面倍感压力。而最令他们头疼的问题是旧系统中开放系统与大型主机无法链接。高雄荣总有80-90%的数据都储存在大型主机中,而应用程序却在开放系统上运作,因而两个系统的关联则需依靠专门编写的程序才能实现。另外, 原来彼此独立运作的系统造成管理分散,让效率大打折扣。为了解决上述问题,高雄荣总采用了BMC的作业调度自动化解决方案,其提供了一个可以降低风险、缩短工作延迟,并能与现有IT基础架构实现无缝整合的全新自动化解决方案。

 BMC Control-M作业调度自动化解决方案为高雄荣总提供了优异的系统互操作性,借助单一管理平台实现大型主机与开放系统的作业互通,更可自动排除系统错误,让批处理效率提升了50%,成效显著。

此外,BMC Control-M让管理人员可以同时从业务和技术的角度,在单一窗口中将他们的服务水平协议(SLA)标准与作业调度相结合。借助简单、直观的集中式图形用户界面,管理人员无须精通复杂的大型主机或TSO命令,便能轻松操作批次作业的调度系统。通过BMC Control-M提供的集中式图形用户界面,高雄荣总IT团队的生产力显著提升了50%,人员培训所需的时间与成本也大幅降低。

BMC软件公司大中华区大型主机业务总经理郑家威表示:“医疗产业中每天大量的个人健康信息、医疗记录以及全天不间断的医疗作业流程,对于系统的自动化以及安全性要求很高,BMC Control-M可以跨大型主机和分布式系统安全传输文件,统一后台作业调度并自动化作业执行排期,在控制成本以及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大大提高了医疗作业生产力。”

仅用六个月的时间,高雄荣总已全面导入了BMC Control-M解决方案。借助整合异构平台上的应用平台、操作系统和作业管理,Control-M成功协助高雄荣总进一步提升其IT系统在混合IT环境中的作业流畅度,让IT部门可以灵活管理作业调度,确保应对复杂、变化多端的业务需求,更能保护数据安全。

热词搜索:

上一篇:BMC保障洛克希德·马丁航空公司关键业务系统高性能
下一篇:香港大学采用BMC Remedy实施ITIL 最佳实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