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摩卡构筑延吉卷烟厂安全运维 IT与业务融合加速
2010-09-20   中国IT运维网

   传统被动的、孤立的、分散的“救火队”式IT运维管理模式,已经让IT部门疲惫不堪。IT部门存在维护人员少,维护工作量大的情况,如何保证IT系统正常、高效的运行?提高IT运维能力,提高IT运维服务水平,解决这种情况的办法就是借助先进的运维管理理念,采用先进的IT系统监控和管理工具,构建一个能够提高系统可管理性、安全性,提高IT系统运行维护效率和服务管理工作质量的监控和管理体系,为信息化体系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为了解决以上一系列问题,同时为了更好地为吉林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延吉卷烟厂提升信息化水平,提高工作效率,采用了酷点KoolPoint系统。酷点KoolPoint将为客户提供IT基础设施完善、业务流程优化、IT管理优化、风险防范等高端IT增值服务,帮助客户降低IT固定资产投资及生产运营风险。针对用户的需求,量身定制了集网络拓扑、主机监控、应用监控、业务服务管理及可查询式三维报表为一身的综合IT管理平台,大大方便了国内用户的IT运维管理工作,在享有高性价比的同时,也能得到更多的功能和服务。
客户简介
  吉林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延吉卷烟厂是全国烟草行业36户重点企业之一。1975年建厂,占地63564平方米。企业资产总额21亿元,固定资产净值7亿元,年卷烟生产能力50万箱,是吉林省利税大户和延边州国民经济支柱企业。企业辖有宏达工贸总公司、延边友利打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朝鲜罗先新兴烟草会社和大同江烟草有限责任公司。主业现有职工1650人,其中朝鲜族占职工总数的52%。 延吉卷烟厂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 2001年以来,企业全面实施“11326”工作方针,即坚持以提高企业经济效益为中心,突出品牌发展战略这条主线,实现观念创新、科技创新、管理创新,推动产品开发、市场开发“两个轮子”齐转,打好以品牌效益为核心的“上管理、上质量、上科技、上结构、上规模、上效益”的第三次企业攻坚战,企业整体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得到了全面提高。连续多年,“长白山”卷烟先后被评为吉林省名牌产品、行业优质产品。形成了以东三省为基地,行销全国27个省市区的销售格局。
功能亮点
向导式部署方式及模板式监控机制

  采用向导方式的监控设置,将所有的管理功能统一集中展现给管理员,在一个页面上就可以完成从系统初始化到数据初始化、再到使用的全部过程,向导给你贴身的一站式服务。
TOP N提升对危险资源的关注度
  可以自由的按照升序和降序的排列图标,针对主机类、网络设备类、应用类的不同的关键指标进行TOP排序,让问题资源不再被忽视。
实时性能分析,增强监控可靠性
  对于主机、网络设备、网络接口、应用等重要资源的重要时刻性能指标进行实时分析。间隔周期可以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进行定制,最小周期可定义为5秒。
网段自动资源发现以及无处不在的帮助信息
  除对IT资源的指定发现外,还提供了全网自动发现方式,此种发现方式适用于采用SNMP方式进行监控的资源,可以通过IP等网段信息进行批量发现。
拖拽式打造个人工作空间
  按照用户自身不同的关注点,可以对资源的展现内容进行随意定制,同时可方便的进行页面显示内的定制,以及对资源的各种操作。
关于摩卡软件
  国际化技术、本地化服务、顾客至上的品牌理念是摩卡软件致胜的三大法宝。摩卡率先提出了网络管理、IT运维管理、 IT服务管理三位一体的管理思想,并自主设计研发了摩卡业务服务管理(Mocha BSM)4+1产品套装。摩卡扎根于网管软件,推出了基于运维流程、以服务为导向的业务服务管理软件,帮助用户提高工作效率,快速定位问题,解决问题。Mocha BSM 4+1,以ITIL为流程框架,实现IT管理与业务服务的融合。产品套装包括了:全方位IT资源管理的摩卡业务服务管理(Mocha BSM)、管理IT资产生命周期的摩卡IT资产管理(Mocha ITAM)、分网络流量的摩卡流量分析(Mocha NTA)、实现了IT流程管理的摩卡业务流程管理(Mocha ITOM)、自动备份和恢复网络设备配置文件的摩卡IT变更管理(Mocha ITCM)。
  针对国内用户的需求,量身定制的集网络拓扑、主机监控、应用监控、业务服务管理及可查询式三维报表为一身的综合IT管理平台,在享有高性价比的同时,也能得到更多的功能和服务,是一款最适合国内成长型企业的IT综合运维管理软件——酷点KoolPoint。
  目前,Mocha BSM不但已经成功地应用于国内的电信、金融、政府、教育、企业等领域的各个行业,同时也成功的打进了国际市场。典型客户包括:中国移动、安徽移动、西藏移动、香港空运货站、印尼CSM公司等等。

热词搜索:

上一篇:摩卡软件高效运维 贯通长兴地税局信息化经络
下一篇:南昌银行财富赢家 创新运维选摩卡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