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摩卡护航北京银行 高效网管助推优质金融
2010-08-18   中国IT运维网

   在IT运维管理已经成为企业重要支撑的时代,各大银行和金融机构开始注重调研,科学评估自身的资源和条件,运用先进的理念标尺,选择合理实施工具和解决方案,进行规划布局,打造优良且高效的IT运维管理。 在日常工作中,IT运维管理团队 通过按业务系统,或资源系统的分工,定制企业信息中心平台,通过命令了解当前资源工作状态,导致了业务整体性能消耗,即费时又费力,如遇到事故情况,都是被动处理的方式,去跟踪故障问题。随着企业IT设备数量的增多,IT管理人员负担越来越大,每天都要耗费很多时间在反复登录各个应用系统中来回切换。企业需要一个统一监控管理系统,去实现以上的目地。能够整合出需要的IT营运信息,给企业带来IT服务方面的优势,从而体现在企业竞争优势上。
  为此,北京银行实施摩卡业务服务管理(Mocha BSM)。从业务的视角来重新定位企业的IT系统,提高客户满意度。让管理者花更多的时间在决策上,而不是用在了解复杂、繁琐的IT细节上,既满足客户要求的服务水平,确保最佳的业务系统表现,又辅助整个企业的业务运营与IT决策。

客户介绍
  北京银行,即原来的“北京市商业银行”,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由境外投资者、首都众多知名企业和广大投资者参股的新型股份制商业银行。在中国的北京、上海、天津、西安拥有136家营业网点。北京银行目前是中国第二大城市银行及北京地区第三大银行,雇有3,600多名员工,通过其116家支行为个人与公司客户提供服务。同时,北京银行还在其覆盖网点设立了272台自动取款机,并建立了快速增长的电子银行业务。

功能亮点
  安全的管理系统

  Mocha BSM充分考虑用户在安全方面的关切,采取众多措施来保证系统的安全性。高效的运维管理跨越了时间与空间的限制。随时随地,只要您愿意就可以浏览IT设备的情况。
  直观的界面展示
  Mocha BSM产品为纯B/S架构,界面统一,使用门槛低,容易上手且维护简单,可以大大提高系统管理员的工作效率,降低维护工作量,降低培训成本和周期。
  明细的事件显示
  Mocha BSM提供对事件的根本原因分析功能、自动事件关联功能、事件压缩功能和事件报警自定义功能,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层面对事件进行详细的分析后进行显示,让出现的情况与相关的事件一一对应起来,管理员可以一目了然。
  全面的报表系统
  Mocha BSM有着全面的报表系统,有效的给管理人员提供各类分析图表。管理报表可以根据用户的要求定制,内容包括前几节中描述的监控内容,包括CPU、内存、文件系统利用率、网络流量、数据库性能、中间件性能、Domino性能等各类性能报表和故障报表。

热词搜索:

上一篇:专业运维优势 摩卡促山西晋城商业银行保障收益
下一篇:天河机场选用科士达电池解决方案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