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深信服上网行为管理应用于大连银行
2008-08-11   深信服

    大连银行成立于1998年3月28日,是一家由大连市国有股份、中资法人股份及个人股份共同组成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大连银行现有在岗员工1,799人,总行下设18个管理部门,一家分行,92家支行,共93个分支机构。近两年来,大连银行资产质量不断提高,盈利能力持续增强,各项经营指标实现了历史性突破。截止2007年12月末,大连银行资产规模达到765亿元;各项存款余额677亿元;各项贷款余额383亿元;资本充足率达到10.13%,拨备覆盖率101%。在2007年7月出版的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前一千家大银行排名中,大连银行位列第671位,在中国的银行中排名第20位。

    作为一家领先的大型城市商业银行,大连银行在业务迅速发展的过程中也对信息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由于内网人数众多,大连银行希望对员工的上网行为进行管理,以避免员工因为访问Internet而降低工作效率。同时,银行办公网的带宽资源有限,IT部门希望对日益增加的P2P流量进行控制,以保证业务和办公的正常运转。

    通过对上网行为管理的深入考察,大连银行最终购买了多台深信服AC系列上网行为管理设备,应用于其办公网络内。通过部署上网行为管理产品,大连银行的IT部门可以管控包括P2P软件、炒股软件、网络游戏等应用在内的几乎所有常见网络应用,避免了员工利用办公网进行与工作无关的行为。同时,通过其流量管理和分配功能,大连银行可以针对每一种P2P应用进行上行流量和下行流量的控制,提高网络有效利用率。同时,上网行为管理产品强大的日志中心可以详细记录内网员工访问Internet时的所有信息,非常方面IT部门进行审核和管理。

 大连银行的IT部门主管表示,深信服AC系列上网行为管理产品的技术非常领先,帮助他们预防和解决了Internet的访问隐患,有效促进了其业务的发展。

热词搜索:

上一篇:深信服上网行为管理设备走进大同煤矿
下一篇:中铁十三局集团应用深信服上网行为管理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