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深信服上网行为管理设备走进大同煤矿
2008-07-28   深信服科技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的前身大同矿务局成立于1949年8月30日,2000年7月改制为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03年12月,山西省委、省政府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要求,将山西省北部的煤炭生产和运销企业进行重组,成立了新的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05年12月实施债转股后,成为七家股东共同出资的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初步形成了地跨大同、朔州、忻州三市、39个县、区,拥有煤田面积6157平方公里,总储量892亿吨,总资产405亿元,47对矿井,70万职工家属,年产运能力上亿吨的特大型煤炭企业集团。   

    前进中的大同煤矿集团公司,坚定不移地走现代化、集团化、洁净化、多元化、国际化的发展道路,建成商品煤基地、出口煤基地、煤炭深加工基地和市场投资主体,努力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新型综合能源大集团。

    深信服AC系列产品是中国上网行为管理领域的第一品牌,拥有着业界最多的应用协议数据库和最多的发明专利,可以管控包括P2P软件在内的几乎所有常见网络应用。

    在应用了深信服M5800-AC后,大同煤矿的内网工作效率大大提高了,也逐渐消除了信息泄漏、员工访问不良网址等隐患,全面提升了公司的生产力。

    深信服科技AC系列上网行为管理设备不仅可以识别普通的非加密应用,还可以识别出经过加密的应用和网站,并实现了基于统计学的行为识别技术,可以对所有的应用和流量进行识别,进而帮助大同煤矿集团公司进行审计、封堵、流量控制等。很多其他解决方案无法实现的功能,例如HTTPS网站的过滤、加密上网信息的查询和记录,深信服的上网行为管理设备都可以做到游刃有余的管理。

 对于大同煤矿公司的局域网规模较大,对网络设备的性能极为关注,深信服AC系列上网行为管理设备采用了基于多核的高性能硬件平台,最大程度缩短了系统的响应时延,极大的提高了多线程应用的性能空间。同时,深信服AC系列上网行为管理设备的日志中心具备良好的移植性,对于那些日志量较大的用户,可以将深信服AC的日志中心平滑的转移到内网的任何一台服务器上,并通过Web方式随时查询和导出数据,避免大量的数据存取操作成为影响网关性能的瓶颈。

热词搜索:

上一篇:三精制药采用深信服上网行为管理设备
下一篇:深信服上网行为管理应用于大连银行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