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瑞龙制药选择深信服VPN解决用友ERP互联
2008-05-07   深信服科技

    郑州瑞龙制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龙制药”)始创于1985年,是集制药、医疗、压力容器制造等多种行业科、工、贸一体的股份制企业。集团旗下分别有郑州瑞龙制药有限公司、郑州瑞龙药业有限公司、郑州瑞龙医院、郑州瑞龙锅炉压力容器有限公司等。
    随着集团规模的不断扩张和企业信息化的快速发展,瑞龙制药的计算机应用系统不断增多,除正在应用的数据库系统外,ERP、财务系统也在实施中,在保证网络病毒不对内网安全造成威胁的情况下,瑞龙制药希望在总部与旗下其他分支机构之间实现网络平台的互连互通,搭建一个信息共享、业务互动,系统的、先进的、安全的信息平台,以便完善企业信息化建设。
    经过长期的调查研究,瑞龙制药最终选择使用中国VPN第一品牌的 SINFOR  VPN。作为具有众多分支机构及移动用户的用友ERP用户,瑞龙制药需要能在分支机构、驻外办事处也能同步运行总部的用友ERP。通过SINFOR VPN产品,分支机构及移动用户采用任何方式接入Internet,都能构建用友ERP的远程同步运行平台,将ERP客户端安装到任何办公地点。SINFOR  VPN作为业内速度最快、安全性和易用性突出的解决方案,得到了用户一致的认可。目前已成功地与用友、金蝶等国内外知名ERP厂商建立了战略合作。
   
关于深信服科技:深信服科技是中国成长最快、创新能力最强的前沿网络设备供应商。围绕着用户的网络资源,深信服推出了一系列创新、技术领先的前沿网络设备,帮助用户降低成本、提高效率、产生效益、防范风险,并最终提升用户的互联网带宽价值。目前,共有1万1千家用户选择了深信服科技的产品并从中获益,这些用户多来自政府、金融、电信、电力、石油石化、高校和大型企业集团,是中国IT腾飞的主导力量!
关于用友软件:用友公司成立于1988年,致力于把基于先进信息技术(包括通信技术)的最佳管理与业务实践普及到客户的管理与业务创新活动中,全面提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管理/ERP软件、服务与解决方案。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亚太本土最大管理软件提供商,是中国最大的管理软件、ERP软件、财务软件、集团管理软件、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及小型管理软件提供商。

 

热词搜索:

上一篇:贵州兴义天生桥发电一厂存储案例
下一篇:三精制药采用深信服上网行为管理设备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