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深信服上网行为管理设备应用于通化师范学院
2007-12-25   网络

通化师范学院坐落于长白山脚下、鸭绿江畔、中朝边境的吉林省通化市。学院风景秀丽、群山环抱,形成了以长白山的自然、粗犷为主基调,以长白山园林景树、植物为主要景点的长白山园林式校园,其前身是通化师范专科学校,成立于1958年,1978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升格为本科院校。
  经过近五十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以教师教育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师范院校。现已有涵盖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医学、管理学8个学科门类的15个系35个专业,并且随着学院的发展,已经设有包括长白山新药研究开发在内的8个研究所。
  随着学院信息化建设的发展深入,学院对于如何更有效的对于日益普及的网络应用行为进行管理有了进一步要求。如何对于进出学院网络的数据进行有效的流量控制,提高网络利用率、如何防止重要信息通过网络外泄,成为通化师范学院选择新的网络解决方案时的考察重点。
  通化师范学院在明确需求的基础上,进行了认真的考察和比较,并最终选择了中国成长最快、创新能力最强的前沿网络设备供应商――深信服科技所提供的AC上网行为管理产品,来解决学院的需求。
  深信服AC系列产品,作为一款创新、技术领先的前沿网络设备,不仅仅可以对应用的封堵,还可以对所有网络流量进行限制,彻底将P2P赶到应用的死角。通过对每一种P2P应用进行上行流量和下行流量的控制,提高网络有效利用率。深信服AC上网行为管理产品还拥有完善的内容过虑和访问审计功能,包括邮件延迟审计,实时监控,内网监控等在内的多种审计功能,防止机密信息泄漏。与此同时,作为一款具有领先的网络行为识别能力的产品,深信服AC产品通过先进的三层识别技术:明文识别、密文识别和基于统计学的网络行为智能检测技术(NBID)SINFOR AC不仅可以识别未加密的应用、流量和已知应用,从而有效的对于进出局域网的数据进行分析、识别。
  通过采用深信服科技的AC上网行为管理设备,不仅为通化师范学院解决了信息化建设中所担忧的问题,同时强大的上网行为管理功能也为通化师范学院信息化建设的深入发展保驾护航。

热词搜索:

上一篇:深信服上网行为管理设备成功入驻太子龙控股集团
下一篇:深信服上网行为管理,构筑牢固广西自治区公安厅网络安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