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粤电集团应用深信服SSL VPN
2007-12-03   网络

广东省粤电集团有限公司(下文简称粤电集团)注册资本金200亿人民币,是目前广东省属最大的国有发电企业,也是全国第一家因厂网分开而诞生的发电企业。公司现有全资、控股、参股单位60余个,涉及火电、水电、风电、核电、LNG等多种能源。覆盖了粤东、粤西、粤北和珠江三角洲地区,并积极向中国西部延伸。
  随着企业信息工作的深入进行,粤电集团的计算机应用系统不断增多,日常业务的处理越来越离不开计算机和网络。粤电集团的员工人数超过13,000名,需要在分支机构、出差和休息期间处理急件的领导和员工越来越多,迫切需要一个良好的远程办公环境。
  深信服SSL VPN作为业内速度最快、安全性和易用性突出的解决方案,在粤电集团的移动办公和远程接入中发挥出了巨大的作用。由于融入了LZO压缩技术、Web Push技术和多线路技术,深信服SSL VPN为粤电集团提供了超出想象的高速访问体验。同时深信服SSL VPN保障了粤电集团在数据传输过程、用户接入认证、内网权限划分三个方面的安全性。其友好的操作界面也为移动办公接入用户提供了最为简化的访问方式。
  深信服SSL VPN作为整个粤电集团应用系统数据的互联网接入系统,具备了7×24小时不间断运行的能力,保证整网的可用性;同时,深信服SSL VPN提供了备份机制来降低因INTERNET线路中断或硬件故障可能带来的风险,赢得了广东省粤电集团的认可。

热词搜索:

上一篇:厦门地税局成功实施异址数据容灾系统
下一篇:深信服上网行为管理设备成功入驻太子龙控股集团

分享到: 收藏